欧忒耳佩

搞基吧!

【伉俪】距离

又是迟到的生贺文......
想来想去还是添了个甜一点儿的结尾。
满地打滚求评论!大家来交流啊QAQ
我宁愿你们评论多一点!小红心什么的无所谓!
快来鞭笞我~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大概就像寒冬里暖炉的距离一样吧?走得太近了,会觉得热;远了,又会觉得冷。
要为了能够保持那样的距离而努力啊。



大家都觉得朴珍荣在林在范面前实在是过分稳重了点。

其实不是那样过分小心翼翼的人。虽然长了一张温柔沉稳的脸,平时照顾成员也确实细腻周到,但怼起人来也无出其右。总是一边笑得甜腻腻一边diss成员们,耍着小孩子脾气,记仇又任性不讲道理——这也是朴珍荣。

只是这样的珍荣在林在范面前很少出现了。

朴珍荣笑得满脸和煦,拿着诗集在Vapp里再一次diss了金有谦和Bambam之后,金有谦不满意了:“珍荣哥你怎么整天diss我们啊?我们团都快被你diss穿了!”

朴珍荣笑得开心,手里拿着那本诗集晃晃悠悠,悠然自得:“嗯~”

金有谦果然被噎得满屋子乱跳。Bambam倒是接过那本诗集,不经意地翻了翻:“珍荣哥倒也不是什么人都diss——”

翻到某一页时Bambam停下手,把书还给朴珍荣,故意笑得没个正经,但眼色清明:“珍荣哥什么时候diss在范哥呢?”

朴珍荣迅速地瞟了一眼Bambam手指压着的那一页。

“我们公司,禁止恋爱
我们宿舍,禁止恋爱
我们聚会,禁止恋爱
谢谢。反正也做不到。”

朴珍荣心底迅速掠过一阵慌乱。回过神来时,Bambam已经转头和金有谦吵吵嚷嚷打闹着出门吃饭了,留他一个人坐在客厅沙发上愣神。

——很明显吗?我已经保持距离了啊。

林在范的声音这时候从背后响起:“珍荣啊,想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......”朴珍荣吸了口气,迅速换上有点无奈的笑容:“这两个孩子实在太吵了,好不容易可以清净一会儿了。”

林在范顺势挨着他坐下来:“看什么书呢?”

应该是刚洗过澡,朴珍荣能闻到林在范身上沐浴液的凉凉的香味。刘海还在滴水,连带着眼睫间都有点湿漉漉的,笑起来不见了眼睛,只有眼睑上两颗痣水汽氤氲,看得人心里也能拧出水来。

朴珍荣感觉耳根有点儿不自然的发起热来。眼神一晃却看见林在范鬓角上还沾了点泡沫,透明又脆弱,闪着细微的光。

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先一步做出反应,手不受控制地伸了出去,手指马上就要碰到林在范的头发——但还是戛然而止。

太危险了。

对上林在范疑惑的目光,朴珍荣尽量自然地把手收了回来,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发鬓:“哥,你这儿还有点泡沫没弄干净。”

林在范不在意的拿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随便擦了擦,随口说了一句:“珍荣看见的时候帮我擦掉就好了啊,我也看不见泡沫到底在哪儿......”

“哥不是不喜欢肢体接触吗?”

指尖还有点僵硬的感觉,有一滴水珠顺着林在范的发尖落进朴珍荣的衣领,浸透冰凉。

太近了。太危险了。

朴珍荣不动声色、小心翼翼地往旁边让了一点,拉出距离。看不见林在范被毛巾遮住的脸,他声音温和像是对兄长一样:“应该已经擦干净了,在范哥。”




以前不是这样的。

朴珍荣以前在林在范面前不是这样拿捏分寸,刻意保持安全距离的。

两人一起以JJproject出道的第一个舞台,工作人员在后台特意准备了祝贺蛋糕。那时候还稚嫩到见着什么都兴高采烈的少年,满心欢喜要吹蛋糕上的蜡烛。林在范故意逗他玩儿,先一秒把蜡烛全吹了,他憋着一口气全落了空。他果然上了钩,不依不挠地又点上蜡烛,报复性地在林在范之前抢着吹灭那两簇小火苗,看着林在范憋闷的样子,笑出了一脸褶子。

后来还是再点了一次蜡烛,两人认认真真地一起许愿,一起吹灭蜡烛。那一刻林在范搂着朴珍荣的肩,手心的温度几乎是滚烫的。比那扑闪扑闪的火光还烫。

那时候的朴珍荣特别喜欢惹林在范,林在范总是被激得暴走,追着要打他。朴珍荣跑不过林在范,往地上一躺,等着林在范把他捞起来,装模作样地掐几下脖子拍几下屁股。朴珍荣一边笑一边求饶,整个人蜷在林在范怀里,不肯出来。

那时候朴珍荣无论怎样肆意妄为,都有恃无恐。林在范说过的,朴珍荣是他一个人的忙内。

但是重组成Got7后,朴珍荣发现哪里不太对了。某次直播时,大家坐在草地上说笑,朴珍荣习惯性的像以前那样搂住林在范的腰,却被林在范拍了拍背:“珍荣,先放开我好吗?”

朴珍荣一愣,环在林在范要见的手不自觉就松开了。林在范一转身就把边上的崔荣宰扑倒在地上。说是要惩罚,但两个人分明笑成一团,怎么看都觉得亲密到刺眼。

从二人组到现在的七人团体,林在范早就不是他一个人的队长了。他早就明白的。大家都是队友,这么亲密很正常啊,没必要吃味什么。但是,为什么心里还是这么酸呢?

只是一瞬间,朴珍荣知道自己完蛋了。

他看着林在范一手勒着崔荣宰的脖子,胸口紧紧压着荣宰的后背,脸也几乎贴在荣宰的耳朵边上。崔荣宰一边大笑一边弯着腰躲着求饶,林在范手臂紧紧地抱着就是不放手。

太近了。朴珍荣想。

林在范对他的亲近和其他人没有什么实质上的差别。都是一样,纯粹又温暖,不杂其他。是他靠得太近,要的太多,连不该想的也想了,自己还不自知。

这么近,近到他自己以为足够特别,近到他满心满眼都是这个人,近到一腔热切连心都捧在手里贴上去了。

但是人家不会要的——是他自以为是自作多情。

朴珍荣看着林在范,慢慢地往后缩了一点儿。

趁现在退一步,还来得及。




“我最近是不是...哪里做错了?”林在范扯下头上的毛巾,转过脸来。略略被擦干的头发有点蓬松地翘了起来,显得有点急切:“珍荣是在生气吗?”

朴珍荣有点猝不及防,不由自主的向沙发后面仰:“没...没有啊......”

林在范反而向前逼近了一点:“那我怎么感觉你对我越来越客气了?倒像是在生气似的?”

——太近了。

“之前Jackson和元弼趁我不在叫我在范,就你一个人还恭恭敬敬地叫我'在范哥';就连有谦都造反喊我'在蹦米'了,你还是一口一个'哥',怎么都觉得你是在刻意疏远我啊。”

——别靠我这么近。

“珍荣啊,”林在范的脸就在眼前五公分,都能看见他睫毛细微的颤动和眼底浮动的光芒,“你好久没对我撒过娇了。”

——我会忍不住的。

朴珍荣慢慢地吸了口气:“在范哥,我喜欢你啊。”

刚开口声音低哑得几乎听不见。但是朴珍荣看到林在范神色一震,就知道林在范是听得清清楚楚了。

五公分,四公分,三公分。

几乎是要蹭到鼻尖了。朴珍荣知道自己撑着沙发的手在抖。这么近,林在范眼底的慌乱和无措都一览无余。朴珍荣想,这样的林在范可是很少见的啊。可是我见过了。就在我眼前。

他像是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气,身子往后一退,在立马变得余裕的空间里抽出两只手来像猫咪一样在脸边摇了摇,甜腻腻的像是玩笑般地拖长了尾音:“最喜欢在范哥了呢~”

他笑得低下头去,不看林在范是什么表情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范哥是不是堂皇了?是你自己要我撒娇的啊......”

——就这样就很好了。

朴珍荣笑着用手指蹭掉眼角沁出来的一点眼泪:“果然后悔了吧?不会被腻到说不出话了吧?”

——就保持这样远一点的距离吧。

控制不住了。眼泪马上要涌出来了。不能让他看见。朴珍荣站起来转过身:“我觉得我再笑下去在范哥要打人了。在范哥早点休息吧,我也去睡了......”

——不然我会忍不住的。

宁愿站的远一点,哪怕冷到浑身战栗,起码是清醒的,好过扑进火堆,最后什么都不剩。

虽然他现在掌控不好距离,但总有一天他会找到合适的位置,隔着最完美的距离看着林在范。

他没有回头:“晚安,在范哥。”




“珍荣啊。”

朴珍荣不敢停下脚步。眼泪早就落了满脸了。不能让林在范看见。

“朴珍荣!”

林在范好像追过来了。朴珍荣加快了脚步。已经到卧室门口了,只要转身关上门就行了。

“我也喜欢你!”

还是被抓住了。

手腕被紧紧地握着,掌心温度烙进皮肤静脉。看来他是永远也跑不过林在范啊。不管怎样,都会被追上,无处可逃。

“别躲着我了,珍荣。”

从背后被人拥住,朴珍荣可以听见林在范的心跳声一下一下地捶进他的身体里,毫无罅隙。

“我最喜欢珍荣了。”

朴珍荣知道自己是彻底完蛋了。

他转过脸的时候睫毛上还挂着泪,狼狈不堪。但都无所谓了。不管不顾的亲上去时几乎磕到了牙关,痛到深处,从嘴唇上沁出的血珠里也能舐到甜味儿,深邃又浓郁。

不管了。朴珍荣自暴自弃又心满意足地想。

就用这份喜欢走完所有的距离吧。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欧忒耳佩 | Powered by LOFTER